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母乳餵哺有何好處?

A.

母乳能為孩子提供成長和維持生命所需的主要營養、水分及保護,同時對媽媽也有不少益處。除了方便省時,又可增進親子感情,還有助產後修身。

Q.我和寶寶該怎樣由現時食用的配方奶粉轉為Biostime® SN-2 BIO PLUS™有機系列?

A.

我們都希望孩子擁有應變能力。如想寶寶由現時食用的配方奶粉順利轉換至Biostime® SN-2 BIO PLUS™系列,您必須循序漸進。這是為了確保寶寶的腸胃適應這個轉變,並慢慢接受Biostime®配方奶粉的幼滑濃郁口感。如欲了解更多,建議主動諮詢兒科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Q.可以在哪裡買到Biostime®SN-2 BIO PLUS™有機系列?

A.

Biostime® SN-2 BIO PLUS™ 系列於各大藥房及嬰兒用品店、屈臣氏、惠康、 Market Place及華潤堂有售。

請按這閱我們最新的店舖資訊。

Q.為何我們不用棕櫚油?

A.

我們不採用棕櫚油,而是選用法國諾曼第的有機IsignySainte-Mere奶類原料以及有機葵花籽油、有機椰子油及菜籽油以達至完美的脂肪成分,同時毋須擔心棕櫚油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Q.配方內的是水解蛋白嗎?

A.

食用蘊含水解蛋白或小分子蛋白的特殊醫用配方奶粉可幫助對牛奶過敏的寶寶。由於我們配方內的並非全水解蛋白,因此並不適合患有過敏症狀或身體代謝問題的嬰兒食用。

Q.你們的配方奶粉是否不含乳糖?

A.

乳糖或牛奶中所含的天然糖分,是大部份嬰幼兒配方奶粉所含的主要碳水化合物。我們的產品蘊含有機牛奶及乳糖,因此並非無乳糖類別。如欲了解更多,請參閱罐上的營養標籤及成分標籤,或可瀏覽我們的產品專頁。

Q.我家孩子有過敏症狀,這產品適合他嗎?

A.

針對個別情況,對過敏的孩子一般需要特殊醫用配方奶粉。Biostime® SN-2 BIO PLUS™ 系列暫未提供專為過敏寶寶而設的配方奶粉。如有任何疑問或欲索取個別資料,歡迎致電免費客戶熱線+852 2579 5088,我們亦建議閣下餵哺前先細閱產品標籤。如欲了解更多,請主動諮詢合資格的兒科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Q.如果父母本身對某些成分過敏,那我們又怎樣得知個別Biostime®產品是否適合我們的寶寶?

A.

Biostime®嚴格遵守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標籤規例。每一罐Biostime® SN-2 BIO PLUS™ 上均清楚列明過敏提示,說明產品或含牛奶、魚類及大豆等致敏原。我們建議父母就孩子的敏感情況及配方奶粉選擇,向合資格的醫護專業人員諮詢。

Q.我的寶寶轉吃Biostime®產品時出現便秘,這情況是否正常?

A.

寶寶的腸胃對環境和飲食一般很敏感,他們可能會對突如其來的飲食改變有所反應。當轉食新配方奶粉,家長應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好讓孩子慢慢適應,同時也讓他們的消化系統有足夠時間運作及適應新配方。如對孩子的情況有個別疑問,建議主動諮詢兒科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Q.拌配方奶粉時出現不勻的情況且部分凝固成塊狀,該怎麼辦?

A.

塊狀乃正常現象。要避免此情況,先把水注入奶瓶中,再加入一舀配方奶粉並搖勻,直至混合。之後再加入另一舀奶粉,搖勻,重複以上步驟直至最後一舀奶粉。每加入一舀奶粉就搖晃一次,可減少凝固。

Q.為什麼不能用熱水溶解Biostime® SN-2 BIO PLUS™產品?

A.

Biostime®產品含益生菌:嬰兒雙歧桿菌。為免把益菌殺死,請使用攝氏40度或以下的溫開水沖調。

Q.我可以不按罐上指示,給寶寶多點或少一點的配方奶粉分量嗎?

A.

罐裝上的餵哺指示為主要指標,唯每個小朋友的胃口有異,不同時期的營養需要亦各有不同,因此我們建議您就孩子的需要,主動諮詢兒科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Q.你們的配方產品是有機的嗎?

A.

對!我們希望給予您的寶寶純淨之始,因此我們 的Biostime® SN-2 BIO PLUS™ 系列均取得澳洲及法國的有機認證。這表示所有成分皆未經任何農藥、 除草劑、荷爾蒙或抗生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