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小分子羊奶脂肪球,易消化易吸收

擔心寶寶營養吸收不好?試試羊奶吧!

羊奶脂肪球平均體積小於牛奶脂肪球。羊奶脂肪比牛奶脂肪消化速率更快,所需時間更短。讓寶寶的稚嫩腸胃也可以輕鬆消化、均衡營養更易吸收!

img

劃時代SN-2 GOAT PLUS配方,親和易吸收,減少硬便

擔心寶寶吃奶粉會有硬便?SN-2 PLUS與羊奶劃時代結合,減少硬便!

合生元優選SN-2 GOAT PLUS配方,採用SN-2 PLUS接近母乳的脂肪優化技術。SN-2 PLUS臨床實證有效減少硬便, 親和寶寶小肚肚,營養吸收更好!SN-2 PLUS劃時代結合羊奶小分子,還特別添加益生菌**以及益生元組合,雙重益護腸道,寶寶抵禦力自然更好。

**在此配方中添加的合生元益生菌組合為:瑞士乳桿菌、兩歧雙歧桿菌和嬰兒雙歧桿菌。
img

珍稀100%純羊乳蛋白

擔心寶寶吃奶易敏感?可能是因為牛奶裡含相對較多的過敏原蛋白#!合生元羊奶粉100%采用珍稀純羊乳蛋白 ,羊奶中過敏原蛋白含量僅為牛奶的1/7^,蛋白組成更接近母乳^,小肚肚更舒適。

#過敏蛋白原指αS1-酪蛋白。
^參考文獻:山羊奶與牛奶和人奶營養成分比較,顧浩峰著
img

100%澳洲原罐進口,羊奶口味天然

澳洲100%原罐進口,產地來自澳大利亞東南部維多利亞州,素有“花園之州” 之稱。這裡天然草場面積遼闊,是世界上人均占有羊只最多的國家 ,地勢平坦、氣候適宜,為羊群提供更優越的生長條件。合生元羊奶配方無添加蔗糖、香精,口味更天然清新,寶寶都愛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