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標準

有機標準

Biostime® 優選有機系列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分別取得法國的有機認證。

  • 以新鮮的有機奶類原料及奶源所研製
  • 經驗豐富的有機產品開發專員
  • 有機認證代表我們的產品嚴格遵從國際認可的有機標準
  • 天然奶香,口感幼滑

愛上新鮮奶源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只選用新鮮、有機的奶類原料及奶源。

數十年的有機智慧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所選用的奶源及奶類原料均源自法國諾曼第中部的精選有機牧場。在那裡,奶農世世代代把經驗和智慧傳給後人,一切只為邁向更美好、更有機的未來。今天,Isigny Sainte-Mere 乳品生產企業的全自動化工廠的尖端技術獲公認為全球數一數二,引領優質嬰幼兒營養的全面革新。

源自有機奶類原料和牛奶 嚐得出的獨有滋味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以有機奶類原料所研製,奶香天然,口感幼滑。

優質‧有機‧天然

以上等成分研製優質產品是我們一直堅守的承諾。因此,我們的產品均以有機奶類原料及植物油配製,且完全不含棕櫚油,讓寶寶吃得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