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有機配方

結合科研與自然之力量

我們的專家團隊於嬰幼兒營養方面累積了數十年經驗,由他們所研製的Biostime® SN-2 BIO PLUS™ 優選有機系列結合了科研與自然之力量,為下一代帶來優質的有機配方奶粉。

科研之力量: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蘊含經科研驗證的特有成分,給予寶寶營養所需,一切源於我們對品質及食品安全的堅持。

天然之力量: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所選用的有機奶源及奶類原料來自經我們嚴格挑選的有機牧場,其獨特的自然環境孕育了新鮮上等的優質奶源。

我們的頂級有機配方奶粉為您珍貴的寶寶帶來好開始。 好開始,就由今天開始。

新生代有機配方

優選有機成分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取得法國的有機認證,其製造過程符合法國嚴格的品質及安全標準。

了解更多

優質奶源

Biostime® SN-2 BIO PLUS™ 有機系列所選用的奶源及奶類原料均來自優質的有機牧場,其優質肥沃的土壤確保了奶源的品質。

了解更多

專業科研

Biostime® 為嬰幼兒營養的明日先驅。我們透過糅合科研與天然帶來革新,並貫徹對品質及食品安全的堅持。

了解更多